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November 27, 2010

痒痒..皮肤敏感..(╯﹏╰)

前几天..
不知为何..  我の小腿很痒痒...
昨晚我整个腿都有痒痒..
-昨天跟堂姐走街后,
再跟вв走街≧▽≦,
вв在我家过夜O(∩_∩)O-
❤⑤
今天...  T_T
到我の手痒痒了......TˆT
超痒痒の........>ˇ<
痒到.......
厕所也少去..    今天只进了厕所②次罢了.....
进到去就忍不住抓背后...   大腿等...T_T

超不多要放工时有顾客进来~
害到我迟回.....T_T
还好她帮我签course~O(∩_∩)O~
将还差不多~   迟回都值得~O(∩_∩)O~





→呆呆❤LíиG 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