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October 20, 2010

脚甲换色^^【钻】

今天帮同事(Cri)の脚甲设计款式...@@
帮她弄好后..
就到她帮回我弄了^^
我这次换了白色..
然后...^^
脚趾全部粘钻^~^
之后同事她就得她自己の钻太大了..
要换过..
她就选了黑色~
脚趾也是 全粘钻^^

回到家后..
我就唱了首歌..
钻石钻石亮金金..~≧▽≦~
家人就问我做么今天心情那么好啊..??
我就边唱边指我脚甲..xD
然后我姐の女人走来摸我の脚趾..^^

吃饱后..
就帮姐姐换脚甲の颜色..
她の女儿走来闹事...>.<
◣打扰我弄甲◥
然后她←[姐女儿]伸脚过来..
她也要涂..xD
我帮她假假..xD
可爱到O(∩_∩)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