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October 5, 2010

又中牛肉干..T_T

下午12点多那样了..
同事要去打包东西吃..
我就跟去,看看要打包什么..!!
过不久.. 电话响...
但..  我不懂是谁...= =''
也听不清楚她说什么...
就关了... = =|||
我就没理她咯...
回到店后..
在店の同事说有警察抄牌..
我の中了.......
他xxの老板啊.......
一两个星期前中.......
今天又中......
我很气啊~~~~~~~~~~~>△<
凸(>_<)凸
去吃屎啦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