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February 3, 2010

信❤!!

昨晚 ,朋友sms我!! 那时,我好累想睡了!!
她有心事!! 想找个人谈谈心!! 我就听她说心事!! 聊聊!!
谈聊了之后,她心情舒服多了!! 也开心了!!
酱一谈,就谈到2点多了!! 真的好累!! 要睡了!! (Z__z)

过几天,又要从考车了!! 之前考到不PaSs!!
所以.. 有点怕怕了!!
但.. 我会拿出信心来得!!
这次我会PaaS地~ 嗯!! 会得!! 加油~ [跟自己说]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