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February 8, 2010

HaiZz..[考车记]

YesTerDaY 我去学车.... ToDaY 我考车...!!
1点多就要到考场了!!! HaiZz.. 谁知!!
等等等... 等到2个小时多才到我考!!! lolzz

一开始考上山先!!! 他的车有问题的... (Hand brake)
拉到紧一紧都会后退!!! lolzz
酱就不及格了!!! 只考上山就完...
谁坐那辆车都是不及格的.. 摆明就是车的问题啦.. = ="

当时My So AnGrY 的咯!!! 他车有问题叻!!!
超想骂一堆有的没得乱骂!!! #$|&@! (但.. 我没啦!!)

只好愿下次LuckY点,车不要有问题的咯.... HaiZzz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