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February 6, 2010

〓 即兴 〓

YesTerDaY , 朋友突然约我出去逛街!! 他们喜欢玩即兴的!! (突然约人)
弄到人家急急忙忙的!! 赶时间!! 这次还下雨..!! = ="

我们走走下!! 走到直排轮场!! 他们说要玩!!
我就奉陪啦~ 反正我会玩少少!! KeK3~ =P
他们不会玩!! So.. 就一直跌!!跌!!跌!! 哇哈哈哈~ xD
他们一个两个一定跌的黑青+痛痛得!! (因为他们跌个不停) 咔咔~ xD
不过我也有小受伤!! 脚脱皮了!! 哈哈!! (是不是幸灾乐祸的后果叻!!) 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