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February 26, 2011

by new 鞋^^

我吵вв陪我买拖鞋好久了..!! ><
但我都看不上..!! T_T
刚好昨天我の鞋子要坏了...
我又来吵了..!!xD
走了好几间店..!!!!!!!
试穿了几双鞋...><
(都是高跟鞋..xD
вв就选了一双鞋给我..
他说这个美..^^
我也觉得不错..!! ^^
试穿之后..!!!
真の好美哦~O(∩_∩)O~
我就要这双了~
就直接付钱穿着走~≧▽≦~

今天我不小心打破Art pen..!! ><|||
好不打,打破黑色の..
弄到我の脚&地上黑黑..!!!  @@
这次我真の要买拖鞋了..><


ღ▂玲❤俊▂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