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February 6, 2011

去芙蓉找вв~O(∩_∩)O~

每年新年我都会跟家人去旅行..
(去岛之类の啦..)
但今年我去芙蓉找bb..

我跟bb在一起后,
我会搭车去好几个地方了!!
不然の话,
我还是笨蛋一个!!
想去哪里都不知道怎样去..xP

我就搭火车到芙蓉,
到芙蓉后就坐texi去那边のjusco..
因为bb n bb のfriend在那边wait me..!! ^_^
多数都在KL 见过了..  有两三个没见过..O(∩_∩)O
我们吃喝玩,去拜年...
聊聊^~^

快乐时光过得特别快!!
天也要快暗了..
我们各自回!!  
bb朋友在我n bb 到回KLのbas stop,
我们就各自回了..   bye~
到了KL都9点 多了!!
之后我们就回家休息了... (z_Z)





LìиG _ Jǎ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