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February 17, 2011

Jess【顾客】の熊熊好大一只哦^~^

顾客Jess她平时都是我同事Carrie帮她弄の..!!
今天刚好是Carrieoffday..!!
Jessの假甲要take off..!!
那就我弄咯~O(∩_∩)O哈~
Jess 听完电话后..!!
放下电话时...!!
看到她の照照^~^
她抱着一只好大好大の熊熊~>/////<~
她说是朋友送~   
我猜一定是追求者送の~ xD
比我人还大~≧▽≦~




小新小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