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July 24, 2011

bb拿了我hp..=3=

昨天跟bb 走街回家休息...
第二天(今天)就载bb回..
我觉得闷闷の,叫bb拿我电话开歌 听..
bb摸摸口袋!!  说没带到我手机出来!!
那没关系咯..

载bb回后,
不久后我也回到家了,
我找不到我の电话!!?
我就拿妈の电话打去... 
omg..  没听到电话响の声音!!!><
then..  突然有人接电话!!o.O?
原来是bb..!! =口=|||
bb他说把我の手机放在屁股那边の口袋!!
刚刚没找那边の口袋..=3=
算了...    迟点再拿回咯...
用着妈妈の电话先咯..T_T




  LinG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