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July 9, 2011

黄色暴乱...!!

拜五那天(8号)和вв像平时那样出去走街..^^
不过我们很早就回了..!!
不要在KL呆太久..!!
因为明天有示威..!!><
好多路都会封..!!  会塞车の..!!
回到家洗澡后,
我就拿我以前得空是画の素描给他看..!!^^
вв说画の好美哦..!!~∩_∩~
之后我们就聊聊天~


第②天我们很迟才睡醒哦..!! @@
大概3点多才睡醒..!!xD
我们洗刷后,就出去吃东东了^~^
我这里の警察局都封路...= =|||
吊咯..!!  要绕远路...

我看の出вв想回去..!!
但是...   我担心啊..!!T_T
KL今天好乱叻..!!
穿黄色就会被抓哦.....
我们吃饱后,我们去我家附近のcc 上网..
Fb 也好多人上载/分享,今天KLの示威暴乱..!!
вв看过video后说“还好我今天没回去..!!@@

呵呵呵~ 今天вв多陪我多①天哦~≧▽≦~
大概8点多那样我们就回家了...
他洗澡后,
他趁我洗澡の时候拿我の素描来画.. 【加工】T_T
坏蛋到~~~~~



傻瓜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