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July 30, 2011

n bb 看戏,好巧の遇到grace~ xD

早上起来の时候...  要12点了...>.<
我就信息bb咯..!!  为他做么没叫醒我..!!
怎知道bb 说很累...   叫我不要我酱早出去走街..=3=
因为bb 8点读到10..  然后3点读到5点..!!!
so那几个小时bb回家休息一下!!

我大概4点半信息bb,跟bb说我在那里等bb..!!
之后就出门去找bb...!!
chao kiw の路.... 好塞车哦...【屌】= =
我觉得我大概塞了半粒钟!  才到chao kiw..
之后我坐moroluiTS...

我到后我觉得大概5点一两个字了!!
so 我就直接去TS の大门等咯...
我等.....等......等.......等.......等........等.......
等到要7点了.......T_T
等の途中...  我怕bb没收到我sendの信息..
我就走去我每次等他の地方看看..
然后又想想TS还有那里の电话亭还在の..!!
【我の电话bb还没给回我】
TS没有电话亭の... T_T
找到我脚痛了..!!!!!
那边做工のsela man看到我走来走去很多次... = =lll
我都有点不好意识了...
【在那楼三八の走上走下の..】

我走到3楼没力走了..!!  脚痛痛!!!
就在上面往下看bb来了没咯..
等了不就...   bb来了!!!
我就走下去找他咯... 怎知道bb他走上去找我..= =
我又要走上去找他..!! T_T  还终于等到他来了......

then 我们去看我们要看の戏几点有上映..
我们都觉得好夜,所以不在TS看了..
我们在(吉林)吃东西后..
就回了..



我们去kepongtesco看戏..!!
I love weng chun
过一下时间到了,
我们进戏院咯... 
我们买の位子给一对情侣做了.. = =
我们就坐前一排咯..
看到半场了..  突然有人进来站在位子の隔壁..!!
就知道是没这位子の人..!!
n bb就走去我们买の位子咯..!!
我转头一看!!  看到grace!!><
grace 他们酱迟才买票进场の啊..=3=

坐我们位の那两个就......   他妈的...
他们从旁边爬去前面..= =  厉害咯.....凸(>_<)
看 完之后grace跟她男友撒娇の说我们坐他们の位..xD
呵呵呵呵呵呵~~





▪‥Jäч Lïиg‥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