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March 22, 2010

玩得好开❤≧▽≦


今天早上肚子痛... @ @
但.. 答应朋友要出去金河玩直排轮...
我不是飞机王,不喜欢放飞机的..
还好只是痛一下下罢了~ (呼~)

我12:30就出发..
到达都1点多了!! 朋友都到了...
我就叫他们进场等我..
但.. 我&傻燕却... 还没会合他们...
还要去带傻燕的男友..
他不会来... ╮(╯_╰)╭
弄到我胃有点点痛了..
带了,之后就去会合他们咯...
会合他们都2点多了...

傻燕&他的BF去吃东西才会合我们...
我就在直排轮场里吃...
then.. 我们就去玩咯..

今天我们也有玩火车哦~ (≧◡≦)
火车很好玩~ 朋友扶我后面..
她滑的不稳,滑倒了..
她拉着我衣服..(⊙_⊙) 还好没走光..
我也有跌一两次啦.. (不跌就学不会) 哈哈~
我有进步了点点了哦~ 呵呵~

玩的很开心~ O(∩_∩)O

9点多就散场~ 回家~ 哈哈~ xD


我姑载我回...
怎知..
她要去1U拿东西..
(去一下下罢了~)
回家后..
洗澡时..
发现.. 腰有像是抓到脱皮的伤印...
(点点罢了~ 两边腰都有..)
一定是玩火车时.. 朋友跌倒抓到的吧...
脚有小点黑青..
晚了.. 要睡了.. gud night~ (。◕‿‿◕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