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March 26, 2010

我家电脑.. = ="

昨天(25号)2点多时..
我妈玩着电脑.. 过不久.. 她不玩了..
我就玩电脑咯..

怎知.. 一开facebook...
电脑就... 蓝面白字...
什么都按不到.. = ="
只好直接关机...
气到我...
HaiZ... 有够衰的... =(

5点多时..
没事做.. 就清理电脑桌咯...
过不久天就下雨了... 是下大雨...
响雷声真的是超响的... 超大声...
吓到一下下...

今天去朋友家谈天,
也顺便玩下电脑~
哇哈哈哈~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