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March 31, 2010

见工..

哎... 下午2点多时.. 我&堂姐去见工...
留下名&电话号码.. 回去等电话..
我驾车去~ (^^)

在那间做可能会遇到以前中学的同学..
(不太熟的..)
但.. 如果要一起工作的话...
我一定会不自在咯... = ="

这还不是问题所在..
问题是... 我做东西都很3分钟热度...
那边要签1年的合约... (>_<)
这就是问题咯.. 哎哟哟.. @ 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