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March 24, 2010

失眠.. (z_Z)

昨晚我姑载我去soGo跟姐拿车..
我架回家~ 咔咔~ ^^
没惊没险的回到家~
有点对自己的架车技术没信心..
haha~ xD

到晚上..
我玩电脑玩到2点...

但...
我且4点多才睡...
失眠!!!
睡不着...
我在那想东想西的...
想了一些有的没的...
到了4点多,我听到有鸡啼...
吓到我一下...
还以为5点多6点了...
过一下下就睡着了... (z_Z)"

早上9点多就被电话吵醒了...
朋友sMs我... = ="
好累勒我...
他们只是要跟我说点点东西罢了..
之后... 又睡不着了... = =|||
到下午4点多睡个午觉...
没酱累了... HaiZ...
拜托... 今晚不要再睡不着了...
那样好累滴..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