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August 1, 2011

新工第①天..T_T

今天去到店后..  就整理东西..= =
因为她(老板娘)昨天做10点多那样,没时间收拾..
so........  haiz...........
在以前不用我抹大玻璃...
但这间新店..T_T   要我抹大大の玻璃....T_T
可怜咯我.........T_T

大概12点吃东西!!   吃完后不久...
老板娘教我pediの东西..   弄到要涂颜色の时候..
有顾客来.....
then我们就开工咯....
walao...  顾客一个接一个...= =
今天monday叻..!!!!!!
星期一都酱多人.....= =   妈的....  气死我了....( ‵o′)凸





玲玲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