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April 3, 2010

爸的眼睛.. ='(

昨晚.. 爸伤到了眼睛(眼角)..
表面看不到有伤.. 里面就伤了...
姐&我走过去看伤到怎样咯...
我看到.. 眼白的皮破了.. (o.O)
妈&姐都没发现...
真的吓到我.. 眼白破皮勒..
不是开玩笑的叻..
爸没去看医生.. (@_@)
今天他一定要去看才好..
我真的很担心.. 眼睛很重要的叻..
我要睡时.. 想到爸的眼睛..
就好担心... 有点睡不着.. =(
希望爸眼伤没事啦.. 快点好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