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April 27, 2010

朋友B & 弟弟A..

昨天傻燕要剪头发..
也顺便走走街..
怎知..  酱巧的..  遇到朋友Br...
我约昨天去玩...
他推辞...
原来..  约了妹妹...(校服妹妹)
也算了...
不见钱..  还满Happy的嘛..
可怜的朋友Dr...  SaD..

旁晚时...
想不到..  那个弟弟Ad跟我sMs...
我觉得跟弟弟Ad没话题的咯...
怎知道..  sMs了满久一下的...
他追过 Lui 数不清...   超多的...
 ... 他是玩玩下的咯..  = ="
时间多.. 还是贪玩.. = =??
这些都有吧...
他喜欢乱搞.. = ="
我就说他..  乱搞记得带套.. 
哈哈哈... =P

事实啊..  搞大别人的女儿就不好啦..
搞大,一定要负责任哦他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