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April 20, 2010

哎哟.. @@"

昨天在Roller场被朋友咬... 
我也不会傻傻的给他咬啦~
我当然反咬他啦~ xD
他咬我小小力得!!  
我咬他比较大力!!  哈哈~ xD

回那时..  下雨...
有1个朋友,我不懂他怎样回..
(因为他突然走掉了..)
我&朋友到回家了..
sMs他..  最后他打给我..
没想到..
他淋着雨奔回宿舍...  o.O"
我听到咳嗽得声.. 他咳的!!?
哈哈哈.. 
我姑姑可以顺便载他回得啊!!
傻燕联络不到家人载!!
也是我姑载啊!! 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