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April 5, 2010

幸好他没气=)

今早朋友sMs我,
问我要去玩Roller没..
我说今天要去见工..

最后没去到见工..

因为... 个人的问题...
应该说.. 自己没胆吧...
加上他那里满复杂的...
是我自己的错..
他问的时候,自己没思考清楚就答应了..
现在才来反悔.. 他生气也是正常的..

过不久... 他打电话来...
他没生气.. (我也松了口气)
还好他没气.. 因为他生气真的满恐怖的..
所以怕他生气是正常的~ kaka~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