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April 19, 2010

问得好累..

我真的好累哦...
我问朋友后天要去Roller没.. (sMs)
既然没回我...
我前一天(17号)已经问他了...
昨天(18号)又再问他..
他也是没回我...  (气~)
他开FB,我就问他咯..
他说..  没看到有信息.. = ="
那么17号那天的呢..!!?   (心说:不要也说没信息..  = =")
他说..   
" 好多女生跟我拿号码..  
因为很烦...   我把没看过的信息Delete了..
所以..  没看到.."
他在说自己很LenG ZaI 的意识..!!?  = ="
算了...  他真的满受欢迎的...  在那边...(Roller场)
问到我真的好累...   这几天我都很晚睡...  @_@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