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May 5, 2010

没水来.. =(

今天..  早上..
去见工了..
是一份接电话的工..
我觉得超不适合我咯..
因为我是一个不太会讲话的人来得...
她说..  等电话..!!
旁晚时..
我要去洗澡时..  我婆在洗碗..
她突然说..  酱小水的..  好要没水哦..
我就快快跑去冲咯..
怎知...
还是来不及... 
没水来了...  = =|||
最后拿桶去提水....
我第一次去提水...  =(
因为每次没水来...  我都不在家... =D
这次...  呜呜...  ='(
提水...   好重啊~~~~~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