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May 7, 2010

头超痛..

昨天..  我肩膀痛痛得..
晚上时..  我叫妈帮我刮痧!!

得...  (@@)
我10点多就去房间睡了...
但..   躺了好久..  (查不多要1点了..)
睡不着.. = =|||
我的头真的好痛好痛... =(


今天我睡到1点才起身!!

2 comments:

  1. 噗!
    才多少岁就刮痧?
    酱小可以刮痧吗?
    不会疼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普通的刮得啦~
    小力的!!=P haha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