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May 20, 2010

第②天(做工)

呵呵~
今天不是做老板娘の车去做工哦~
是做 BM (宝马)车哦~  O(∩_∩)O~
那辆车是走电脑の哦~
黑色の..!!  COoL 哦~ ^^
那辆车是在发廊做の..←( 同公司啦 )

ToDaY 练习回昨天老板娘教の东西..!!
和在发廊做の女子把手给我做练习..  =P
..  我剪死皮时..  不小心..  她手流了点血.. @@
差不多8点半那样..
在发廊做工の男子..(原来是股东之①の老公)
他和拿督吵..!!  拿督好声の跟他说..
他就越吵越大.. = =|| 
还闹到要叫水来.. (叫人来)
最后还是没啦.. 因为那个男の走掉了..
哈哈.. =P 
要回..  关闸门时..  闸门卡卡下..  @@

我跟大家更进一步了~
有下聊天..
因为我太安静了.. 
只会笑..!!
傻の我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