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May 23, 2010

第⑤天(做工)

今天我吃了2片面包才搭车等做工の人载..
没想到她他们今天说吃了东西才进发廊..!! = =|||
我都吃了2片面包..  有点吃不下啦..  ><
还是赏脸吃点点啦~  不然不合群哦.. =P

我做工到の一整天没喝水..
因为忘了带水瓶去做工..
又懒惰去买..  ><
也没吃午餐..!!   因为不饿.. =P

今天学..
在假甲上画花..!!
有点点手震.. @@
还有学画玫瑰花..!! =)
我不太会画..
老板娘の脚起水泡了.. @@
很痛の感觉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