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May 15, 2010

倒霉..车子坏了..= =||

今天我从佛堂回家途中...
要转弯回北区时... 
有位坐摩多印度人跟我说...
我の车の轮子...
...  o.O"
我就下车看咯...
车轮子真の...  歪了...  @@"
倒霉... ><
还好没挡到路...  ( ~~ )
都是我姐啦...   
车坐酱就没拿去检查の吗..?  = =|||
最后我爸叫做车Uncle和我舅舅来看下...
是锁住轮子の螺丝脱了..
不懂掉到哪里去了.. = =|||
那个Uncle修理了一下...
锁回了...  车子是时候拿去检查了.......|||

我第①次打油..
自己①人..
哈哈哈哈哈..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