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June 8, 2010

电脑坏时の心情...

好久没写我的blog了.. T^T
都是没用的电脑..  又坏掉.. = =''

我做工请我了..^^ 
老板娘说7月去比赛..  还叫我报名.. @@''
我哪里会..><   同事又叫我去... 
老板娘说“去啦!! 吸收经验!! 我帮你报名..!!”
没的说“不” 的余地.. @@
现在我就努力的练习,练习,还是练习..
自己~  干巴爹~  ^^

前几天是我老板娘的生日..
她家开BBQ庆祝..  
我和我一起做工的同事第一个到的人..  哈哈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