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June 25, 2010

他の意外事件...

昨晚10半那样跟他玩Game..
哈哈~ xP
大概11点那样他就off.. =)

我那个朋友傻婆燕...
问我是不是有人追...= =''
为什么我有人追我自己都不懂の叻...
真是...  神经病..
胡思乱想太多了...
12点多の时候...
他打来...
我一接,他就一直讲东西了...

他说..   他差点..  出车祸..  天又下着雨...
差点跌下..  山下去..
他刹车了,车转了两个圈...  才停下..  马路滑...
(他说那条路是森林那样の,下面就... 跌下去没命那种..)
听得出他很怕の声音...   还一直咳嗽...

他回到家后, 他说刚才他正身发抖...
之后他一直说他很怕...   身在抖...
我也被他吓到了... 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