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June 9, 2010

几忙一下の咯..

今天到了店里..   就开始练习涂指甲油..
谁叫我酱笨..  还涂到不美bo.. =(

过不久..  有顾客来要弄指甲..
没想到是②个小女孩和她の妈.. = =''
②个大概9~13岁那样...

我帮小の弄手和脚.. (小小年级就酱爱美了!!  O(∩_∩)O)
 一小时过去了..   又有②顾客来...
要弄手の..  我弄好小妹妹の就跟别の顾客弄..

我帮她们上指甲油~ O(∩_∩)O~
因为我还是涂の不好..  所以没跟顾客涂过..
昨天第①次帮顾客涂指甲油..  h3h3^~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