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June 23, 2010

哎哟..托我时间..

今天の顾客也满多の...
但没有像昨天那样啦.....
做到酱晚...  

但...
我在发廊那洗头...
之后..  发廊の同事帮我吹头...
怎知到...  他要练习吹发...
还拖长了我放工时间..

我很赶时间の叻...><
我还要去朋友家帮朋友弄指甲...
发吹好了,就赶去我朋友那..
(到她家大概9:11那样了)
之后就开始动手弄了~  =)
我们边谈边弄... 弄到差不多11点多...
(我弄比较慢啦..  还不熟练..><)

回到家都12点了...  没吃晚餐..
不是不饿...   就不想吃... 

大概1点多那样...
又和他吵吵了..  我懂是我不理他...
所以他气气了..   我不是故意の....><
谈谈了之后...   开心收场...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