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June 22, 2010

好忙 / 爸出院 / 他气了..

今天早上8点半去朋友家拿东西...
到了10点多...   就去做工咯...
差不多①点多那样...
就有顾客了...
 顾客一个就接一个...
差不多6点多那样...
身体怪怪の...
就不舒服那样......
还要帮顾客弄脚...
今天我帮了位男顾客弄手...←我弄的第①位男顾客...
哈哈哈哈哈~

到了7点多...  差不多要放工了...
突然有位在吹发的顾客说要弄脚... = =''
我就弄咯...   同事帮她涂色...
弄好了..  给他她指甲吹风...
到了9点..  要关店了...
那位顾客还不舍得走.. = =''
因为她怕弄化掉...  ←(指甲油还没干..)
真是的..... = =''

回到家..
看到爸爸~ ^^
爸爸出院了~   \(≧▽≦)/
爸爸要好好休养哦~ =)
今天我大半天没理他...
到了晚上...   他打来...
他问我今天怎么了...  不理他...
我一直说没东西...  没东西....
他生气了........   呜呜.....
我不是故意不说の...T^T
只是说不出.... - -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