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June 29, 2010

sunway..xD

今天我&同事去SunwaY玩..~\(≧▽≦)/~
进场票又贵了..  60块...
进到去就进里面の动物园看看...

然后才开始玩水~ ^^
玩到不久...
天就下雨了... = =''

没玩到刺激の东西...
玩那个转转杯..
转到有点晕晕の... @@
玩到5点多要6点...  就回了...

但..   有点塞车...
回到甲洞吃BBQ..
吃到我超饱の.......@@

大概10点多我回到家...
之后又跟朋友喝茶...
我の衣服/头发全身都很臭...><
臭BBQの烟味... 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