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June 15, 2010

哎哟..傻了啦..><"

昨天同事帮我弄指甲...
我一整天没帮顾客弄过..
(顾客也不多)
她帮我弄好了之后..
就一定是我帮回她弄の啦~ =)
我就画..画..画...
画了1小时多那样啦..
最后同事不收货..
要我擦掉..  我自己也觉得不美...
但..  我有点累累了..(眼)  @@
不知为何..   我突然咬我同事の手..><''
咬很小力の啦..  ><
发傻了...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