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July 1, 2010

搞到我没心情..好想哭...T^T

下午の时候..
上头说要照片..
老板娘发廊の管理主任帮我绑头发..
我看到我の头发...
就..........
古代人の发型...= =''
很丑...T^T...
之后我跟同事就去拍咯...
顺便打包东西吃...
就觉得路人一个两个看我...
我真の...  好想哭啊......
同事说那个发型像林青霞(东方不败)
啊~~~~~~~~~~~~ T^T

吃午餐时...
(大概4点多那样..)
老板娘说在HQ做の同事她要辞职...
讨厌...  我是星期3休息の(offday)
但..  我没在星期3休息过...
因为同事跟我换..
为何在我有约の 星期3 才走人.....
呜呜呜呜呜呜~ T^T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