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December 9, 2010

55..TˇT

呜呜呜...T_T
姐夫回到来...
就说...
我中两张牛肉干.....T_T
(冲红灯...)
我没冲那没多次啊....T_T
一次$ 300..
两张就.... $ 600...T_T
haizzzz........

我好想вв啊....>ˇ<
(вв回去芙蓉了.)
我洗澡后..
就打给вв..
跟他说我很想他...TˇT

放工回家进过电话店..
就顺便去进电话钱..
怎知道..
到现在钱还没进到给我..........





→呆呆LìиG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