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December 8, 2010

车子真衰...= =

昨天(7号)..
我从majalara回家时...
进过那间*新翠华楼*时..!!!
我前面那辆车要转进翠华楼..
我就打灯要转出去..
隔壁车走了..
我就慢慢の吃过去..
怎知道...
后面飞来一辆车..( ⊙ o ⊙ )
我のbomba角割到他の车身...
之后他驾到右旁停下..
(因为他要转右边..)
我就直走...
我都不是要转右..
没理由转去の嘛...= =
而且又多车...
我就不理他..
等青灯就走了...
就只好说...
抱歉了..
是他自己要飞过来の..
他自己也有不对...

回到家后..
姐夫就带姐姐&他女儿,我,弟弟..
出吃东西...
姐夫带我们去吃の地方..
嗯嗯..
蛮不错の哦~
好吃^~^


今天(8号)..
在店里...
没事做...
就抹抹指甲油&架子..
开指甲油灌,开到我手红了...
放工..
回到家后...
我姐夫&姐说...
我中牛肉干了...
我 以为他们说笑..
因为我没被抄牌啊....!!!
原来是冲红灯...
被拍到...= =
我几时冲红灯哦....= =??
讨厌.....
气死我了.........>△<




→呆呆LíиG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