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December 15, 2010

他の过往.. ◤他和她の往事◢

任何一个男子或女子..
可以不介意..
不在乎の..
让现任男友说他自己の过往恋情吗..?????
我以为我可以不介意..
不在乎の..  听他说...
他越说越多关于他和她の事..
我の心不知为何...
不开心...

她跟他做过什么..
她教过他什么..
坏坏...
她这样.. 那样..

我の心情是怎样..
我の眼睛里...
我の泪...
我の心...
痛.......
вв你知道吗......???

你懂我哭...!!
但是你不懂我痛.....


→呆呆LìиG ←

1 comment:

  1. 我不懂你在说的人是不是我....
    我想说的是...用你自己的头脑想一想....我们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!!我是这样的人吗?不要什么都听你男朋友的话....我没有和你现在男友发生过什么...不用心痛....我敢和你说...如果他说的话..没有可能我对他说也没有教过他什么坏坏的事情....我有这样的话...我被车压死...我没有和他牵手~ 抱抱~ 亲亲!!那里的坏坏....我和他出去一次就没有再出去了~~那里发生那么多事情...自己想想吧~~~我说真的我没有对他说过和教过他...我没有做对你对不起的东西!!有什么大家说出来....你不要自己想太多...你男友对你说的东西有些不是真实的...有什么就大家出来说清楚吧.....不要大家那么难过...我一定要他还我一个清白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