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December 15, 2010

❤情不太好の我...

今天2点多吃饱后...
就一直忙了...
顾客一个接一个..
做完这个就到那个..
做到放工才可以休息一下...
haizzz.....

回到家楼下..
遇到我弟...
他要去夜市..
我就叫他帮我买炒面和爱玉冰..
怎知道...
他没帮我买炒面..=(
之后我一直吵我弟..
“炒面啊~~  炒面啊~~~”
他托到11点才煮..
我都快饿死了...T_T



→呆呆LìиG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