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December 26, 2010

我可爱の外甥女..TˇT

刚才爸爸回到家..
就要抱他の孙女..!!!
我妈“噢噢噢~~~”の叫...
之后“bom~  哇呜呜呜呜呜....” の声音..!!!
当时我在写着部落格..!!!
我马上就转头望去..!!!
我の外甥女跌倒地上....!!! T_T
是我爸..!!!
抱不好来...!!!!!
我可爱の外甥女跌倒脸..!!! T_T
她一定很痛痛....!!!!!!! TˇT
心疼死我了......TˇT



→疼疼LìиG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