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December 25, 2010

和ввの圣诞节~≧▽≦~

倒数圣诞②天23号

вв从芙蓉下来找我^~^[晚上]
然后我们去找上云顶の巴士站~
路途...
不小心撞到前面の德士..⊙﹏⊙b汗
还好德士司机没怎么样..
他の车没事..!!!
但...
我の车就.......
伤了...!!! T_T
之后找到了巴士站~
我们就去吃东西~  McD~
吃饱就回家咯~


倒数圣诞①天24号圣诞前夕/平安夜

闹钟响..  вв关掉了..
我太爱睡了,没听到响...
我就懒床了多一下了^~^
之后洗刷整理后,
都8点了...!!! >.<
出发到巴士站..
大概8点半那样就到了~
之后有个人买票买太多了,还是什么..
他卖票给我们8点半の~
我们就上车出发咯~  云顶^~^
这两巴士真是 ‖老赛‖...
我们前面那个位子の上面漏水...╮(╯_╰)╭
 前面位の大婶大叔这倒霉..

到云顶后..  好饿饿了哦...
我们就先买票..!!
然后就去吃东西~O(∩_∩)O~
我买‖瓦煲海鲜伊面‖..
我の妈呀... 难吃到死...
他の面煮了好久好久......
面都发掉了... 面都软软了.....
好恶心了......(╯﹏╰)b
 вв就吃炒饭~
超辣の........(╯﹏╰)b

吃饱就走走里面の商店~
买了一对电话吊饰~O(∩_∩)O~
 之后就出去outdoor玩露~≧▽≦~
第①个玩→ 刺激の跳楼机~ \(^o^)/~
到上面掉下来の那一瞬间...
吓到咯...o(>﹏<)o  啊~~~~~~~~~
之后天不作美...
下雨哦.....T_T
雨下下停下...
我们也玩下走下...
之后我们有玩↓
赛车
看科学移动房
半空千秋
鬼屋
四人过山车
还钱玩里面靠技术中公仔の档口
没中到公仔..........T_T
时间不知不觉の过...
一下就7点多了..!!!
我们就买票回咯~O(∩_∩)O~
买到8:50 p.mの票...
我们脚都累累了..!!
就在巴士站等^~^
有点无聊我就拍照纪念~xD
 
巴士来了,上巴后..
我们就在巴士上小休了一下^~^

到站后我们就去金河~O(∩_∩)O~
已经好多人在MayBank那边乱射泡泡雪花了..!!!
我们站在MRLの下面看...
由于那些人一直都在乱射,
泡泡雪花の味道好重哦..!!!!!!(+﹏+)~晕
之后我们就随便乱走走看看坐坐...!!
看到一辆好美の车车~O(∩_∩)O~
好多人都被车车の魅力给吸引了~
就是拍照照留念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大概11点多..!!!
我们就从人群中,
冲去MRL...
我已经冲の好快了...!!!!
但是还是被射了...!!!!! >.<''
之后就坐车去吃KFC..!!
然后就回家咯~(*^__^*)~
洗白白后就ooi ooi 咯~

圣诞节25号
♡♡(ㄟ'')('',)♡♡





♥初小坏蛋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