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December 6, 2010

脱须须..

今天大概6点多时..
同事帮我做depilate..
脱脚毛...
嗯嗯~   干净哦~
之后..
脱须须..
有点痛痛......
然后...   顺便の.....
脱颈部点点の 毛...
gel の时候..
我觉得我颈部有热热の..
怎知道..
那个的depilate gel 流到我衣领...@@
之后就走去厕所清理下...
好黏黏哦~~~
那件衣服不懂要怎样清理干净... T_T




→呆呆Lìи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