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December 20, 2010

今天の事..

同事把青单弄不见了...!!!
之后copy一张(复印)..
事情总算没事...!!
不然要赔钱...[RM 300]

好多同事都买到旗袍了..
她们问我买了没..!!?
找到吗..!!?
我还没买哦..!!
因为我妈帮我做哦~O(∩_∩)O~

要7点那样..
天就下起雨了...
有个德士司机开门时..
弄到Rachalの车...!!!
割到点点了哦...!!
哼~~  司机倒霉咯~~
Rachal用尖利の东西割花回他の车..
[司机不懂走到哪里去了..]

同事-carrie-帮同事-boey-脱脚毛..
到了8点carrie要赶回去在孩子去吃东西~
[她儿子明天生日..]
之后我帮boey弄~
弄到大概8点半就收工咯~




→呆呆LìиG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