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August 11, 2010

âлd 同事去唱κ~开心开心~O(∩_∩)O~

好几个星期前..
同事就安排时间去K~
因为有位同事他好像很忙那样..
所以..   安排酱久才...>.<

今天放工后..
我们就等那个很忙の同事载我们..
我の车就伯在店那..
我们去1 UNewey~  有自助[蒲飞]↖(^ω^)↗
同事拿好多喝の东西哦~  汤/糖水类^~^
多到喝不完哦~ >.<

大概12点多..
我们要走了~  因为明天我们都要做工~
载我回店拿车后..  我顺便载其一同事回~
之后我就回了^~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