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August 4, 2010

回复答案の我

今天堂姐突然说没去云顶了..
叫我去找她..
我大概1点多就出发找她了...
到了MLR...  我sMs堂姐..
之后她打给我...
跟我说...  她不在家...
我听到真の....  不懂要说什么好..
傻瓜3点才放学..
那我整个小时要做么啊... ><"

我到了 sg wang...
baby说他朋友在那..  叫我去找他朋友.. >
我不要..  我就边走走看看边找...[找他朋友..]
走到3点多..
baby就问我在那里走着..!!
刚好我正在选Lotion..
我要回他信息时..
他在后面hug我.. >///<
之后我们两个一起走走 ~

不久后..  他说找他那位朋友~
找找找..  原来在最底层..  DJの位置..^~^
他跟他朋友谈谈下..  就走了..
之后跟他在餐厅里坐下聊聊..
他问我..  我要说什么..  要亲口说の..(←回复)
我不懂要说什么...  因为我の答案都不是用说の..
突然那样问...  我要说什么啊..  >_<"
我还是回复他,我の答案了~
他还问“这就是你の答案啊..?”
真是の...  坏蛋...  >//////<
然后我们就去Time Square ..

我们去看远古时代の动物..(←要买票看の啦)
只是听那个人解释罢了...
但..  有一部分是吓到人の哦~
看到外国人&他都有被吓到一下~
呵呵呵呵呵~     好笑~ xP

我们看完之后就聊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