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August 18, 2010

弄发...等他...气气了...

我早早8点半就起身了..
之后去姐姐の公司帮她拿东西回家.. z_z''
回到家,就冲凉..
后..→  去hang tuah找堂姐..
去到hang tuah都..  要11点了...
去到堂姐家,就开始帮我把头发弄直直了..
药水    洗头    吹干   拉直 
完成    吹干    洗头    第二药水
弄好都2点多要点了..
堂姐看到帮我弄の成果~  
嗯~  有满足感~O(∩_∩)O~
后..→  化妆..!!   搞定后就出发找傻瓜baby了..
给他个惊喜..  换发了型の我^~^

LRTpandan indah 等他..
我好久没搭LRT 了...
到了chan shao lian是要换车の...
但我不懂上了往cherasの车..(搭错车) = =''
之后我就下车搭回去哦.. zzz
车好慢来哦....   又热..  @@
过一下下车来了...
pandan indah后..  没看到傻瓜..
原来他还没来.. = =''
我就等咯...
...   ...   ... ...   ....
一直流汗..  因为热..  又不能脱外套...
有个男の一直在那边等人..←[好像]
他の眼在望我..  望..  望..  望...
所以我忍热,都不脱外套.. >_<

我越等越气气了...
等到4点多他才来到..
看到他,我就自己气气の上楼梯了..(搭车)
他向我道歉....  
但..  我还是很气气啊...
就不理他咯...
车来了后..  在车厢里..
我还是不理他..   就看外面の风景..
然后望下他..  
他...   他..........    
他一脸,脸臭臭の样子....
(自己就心想↓)
什么嘛..!!!   我生气是应该の啊......
他做么脸臭臭哦...!!!  我不应该生气咩..!!?
他只是逗下我就算了.. (真の一下罢了..T_T)
那时有点想哭了.. T_T
就望外景..  不要让眼泪流..!!!  也消消自己の脾气..
没看到以前の学校哦..!!  因为被挡住了...><

到了sg wang..!!!
下车...  他还是那张脸..!! ><''
之后他又道歉..  那我就算了... 气都消了..
他要我罚他..  问我要怎样罚他...
[我都不喜欢用脑の..  要想东西罚人.. 脑袋想不到东西咯..!! ><'']
*惊喜の赔罪,那更好~  又有点小浪漫~   满不错の嘛^~^*
可惜那主角不是我~   哈哈哈..T_T!!

气消了就算啦~  =)
我们还是开心心の约会去了^~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