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August 25, 2010

遇见同校生..=)

电话响..  原来是要弄指甲の顾客..
她约了2:30p.m来..

到了2:30..  她来了..
就觉得她样子很熟..  在哪里见过..
就是想不起..><
我帮她弄指甲...  聊下聊下..
同事(C)问她住哪里..
她说她住四围の..
哦哦~  原来..
之后她问我几岁..!!
问我是否读xxx中学..?
我说是啊~
她也是..  她还说跟我同年..!!
弄好后不久..  她走了..
我就突然想起了..!!
哦~ 原来是她....
不怪の那么脸熟^~^

不懂那个con问题,
还是..
药水の问题..
眼睛痒痒..@@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