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August 2, 2010

自找の心痛..

今天..  老板娘吃饱没事做..
要弄甲..  尖尖的延长甲..
她就帮我弄咯..
因为没人要弄...

弄好之后..
我の手指开始觉得痛痛の..
好想整个指甲给拔掉...
啊~~~~~~~

之前弄の美美の指甲..
也磨掉了...
现在我の指甲好薄哦...>_<''

晚上时..
他打来...
我不是要那样对他の...
我是故意の...
但..  那样对他...
自己也..  不好受...
真是有够笨蛋の我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