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August 12, 2010

ღ他来找我❤

他信息我说要来找我..
不过我放工回家后..
就晚了啊..  所以不想他来..
因为他回去后会累累の..><
最后他还是想来找我..
那我放工后就赶回家洗澡咯..!!

放工前(还是做工时间)..
我先帮大姐买蛋糕..
因为姐夫生日那时..  不在KL..
今天他回来..   帮他庆祝下..
不同店..  同口味の蛋糕..
我走了两间店买.. @@

放工后我就直接可以回了^~^
 回到家,洗澡后不久...
他就信息我了~ 
之后我们就走走咯..
刚好我家附近今天有夜市..
不然..  都不懂要走哪里好..@@''

走完夜市..  (夜市蛮短の..)
然后我们去了711 [7仔]
之后就走到家楼下の公园坐下聊聊..^^
有小孩在踢球..
隔壁位有人抱小baby出来晒月亮~O(∩_∩)O~
傻瓜要跟我打赌..
猜那个小baby是男是女..!!!
我才是男の..  他说是女の...
我们就去问咯..
我输了...><   小baby是女の....(>_<)
那小baby才④个月大罢了~
她の颈有力了哦~
傻瓜叫我抱小baby起来~ >_<''
(顾小babyの也给人抱抱小baby啦~)
我就抱小baby起来了~ >//////<
(抱一下下罢了啦~
我叫那傻瓜抱下baby,他说他不会~可爱O(∩_∩)O~)

之后我の坏蛋男友吃饱没事做..
拿我の手..  画了只表... >_<''
傻佬..  画到不美の... xP

时间过の好快..
一下就12点多了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