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☆ 脑袋傻傻的!!有点野蛮!!爱开玩笑 ★ 不喜欢老公&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..我会生气得噢 ☆

August 13, 2010

跟男友去芙蓉 ^ω^

七早八早(6点多)闹钟就响了...
我被吵醒了.. 就看到电话の信息..
傻瓜の信息..  我看到信息の头段..
写着..  “突然有课 .........”
我还以为没出了...(sad了一下...)
还好只是迟一小时罢了~O(∩_∩)O~
之后我再睡多一下下.. xP

睡到7点多才醒..  懒床...!! xD
之后мíмìмö到8点多才出门...><
傻瓜已经放学在一个地点等我了..
去到他那都9点多那样了.. T^T..
傻瓜抱歉啊..  让他久等了..><
之后我们就乘坐火车直去芙蓉了^~^

时间慢慢の过去了..
(过了两个小时)
到了芙蓉~
他带我去附近の小百货公司走走..
那里有一个小孩玩乐の地方..
我们就过去看看..!!
他说他要玩射枪...  (二话不说の还钱玩了><)
给傻瓜4粒子弹..   射3个塑胶保龄倒跌就送娃娃^^
第①发..    射倒下了^^
第②发...   也射倒下了^~^
第③发....  射倒了..  但没跌下去..><
第④发..... 射倒下去了^~^
中了只熊熊娃娃^~^

之后..  他看到新戏上映..
他想看...    我们就进戏院看戏了...
看李连杰の戏.. =)
打打杀杀の戏..><
看完后..    就坐下聊聊天..^~^
之后他说去唱K..
唱....   唱.......   唱........
他坏坏哦..>3<..

大概7点多..  我们就回啦~
坐火车~  →→→  MLR..
他送我坐MRL 就走了~
因为他要回芙蓉~>.<
没关系啦~ =)
芙蓉一定会很累累の~>ˇ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